二一教育研究院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学研究人员

2017-02-07 15:51:00
张德云
原创
8223

根据深圳市二一教育研究院研究决定,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教学研究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介绍

本单位的性质是利用非国有资产、自愿举办、从事非营利性社会服务活动的社会组织。本单位的宗旨是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国家政策,遵守社会道德风尚,积极响应国家教育改革号召,利用深圳市二一教育股份有限公司现有的资源及人力、财力、物力。致力于K12 教育相关课程改革研究,探求教育信息化建设的突破点,主动发挥现代信息技术优势,注重信息技术与教育信息化的全面深度融合,注重将理论成果转化为实践应用,以促进教育公平和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广泛共享,为国家教育实现教育信息化贡献力量。


二、岗位设计

(一)执行院长:1

(二)教研室主任:1

兼职学科教研员岗位

1初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道德与法治、历史、生物、地理科学、历史与社会11大科目市为单位(直辖市、特区以区为单位,每个科目教研员岗位1

2小学语文、数学英语3大科目市为单位(直辖市、特区以区为单位,每个科目教研员岗位1

3高中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政治、历史、生物、地理9大科目市为单位(直辖市、特区以区为单位,每个科目教研员岗位1

(四)综合教研员岗位(全职)

中小学科研项目设计与管理岗位1人;

 

三、应聘条件与要求

学科教研员和综合教研员要求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身体条件。热爱教育事业,作风务实;具有较强的教学研究能力和组织管理、策划、沟通和协调能力;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文字撰写及运用信息技术能力。

   1)学科教研员:应聘者必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学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历和班主任工作经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业务能力强,在本市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声望;具有特级教师称号、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

2)综合教研员:应聘者必须具有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具备中学高级教师及以上职称,具有10年以上教学经历和3年以上的科研或者管理经历,年龄在45周岁以下,具有特级教师称号、正高级职称的人员,年龄可适当放宽。或者,应聘者必须是全日制普通高校毕业生,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学位,年龄在35周岁以下;具有学校教学和科研经历的,年龄可放宽到40周岁以下。

综合教研员岗位,要求教育学类、心理学类专业综合教研员要求具有扎实的教育理论功底和较强的教育研究能力,具有较好的外语水平,本人执笔已发表相关专业论文3篇(具有相关专业工作经验和研究成果者优先)。

 

四、工作职责

1、资源研发:结合当下教学形式,国家教育方针和政策,进行中小学课程与教材研究,研发设计最符合K12教育阶段学生、教师使用的资源,制定资源标准,建设定制化、高标准教学资源,引领教学方向。

2、资源整合:结合公司现有的资源,优化资源分类,制定资源整合方案,制定制作标准及工艺流程,建立真正适合学生、老师使用的资源体系。

3、教材研究:教材教法建议指导、分析研究、教学评价机制的建立。

4、学术期刊:进行国家级、省级课题研究、指导老师发表论文。

5、产品调研:对研发投放的资源产品进行调研,分析竞争对手的产品优势,收集反馈信息,并进行迭代优化。

6、教研活动:组织开展教研活动或者参与教研活动。


五、享有权利

1、所有签约名师、专家、教研员每月可获得一定补贴;

2、所有签约名师、专家、教研员,研究院将优先约稿,约稿稿费另行结算;

3、所有签约名师、专家、教研员优先参加公司组织的各类学术讲座,费用另行结算;

4、所有签约名师、专家、教研员可优先在研究院网站、公众号、期刊上发表论文。

5、免费参加研究院组织的课题研究、教研活动等。


六、招聘程序

本次教研员岗位招聘采用公开报名、资格审查、电话面试笔试、办理录用的办法进行。

(一)报名及递交材料20171

请应聘者在网上报名和递交材料(电子邮箱zhangdeyun@21cnjy.com)

报名时需提交以下材料各一份:

1深圳市二一教育研究院教研员招聘信息表(附件下载

2)身份证、毕业证书(含学位证书)教师资格证书复印件;

3)专业技术职务证书或技能鉴定证书复印件;

4)其他能反映个人综合素质的相关材料(公开发表的论文、课题立项认定书、获奖证书复印件等)。

(二)资格审查报名表30个工作日内审查完毕

(三)面试面试方式采用电话面试专业能力考查,通过提交相关要求的设计稿进行考查。

(四)聘用通过审查者单位签订聘用合同。试用期满后,考核合格者,予以正式聘用;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补贴可兼职可全职,发放相关补贴及奖金。


、咨询

有关本次招聘工作具体问题,请向研究院直接咨询。咨询QQ675592215老师)。


附件:

二一教育研究院教研员招聘信息表.doc

文章分类